今天收到PIXNET寄來的警告信 我的BLOG已經荒廢到快被完全砍掉的地步    
就是一個懶字   懶到我連新年新希望都懶得寫 

剛過完新年    放了兩個星期大假    悠閒到骨子裡     不幸緊接著馬上面臨一堆頭痛的工作   
老闆今天叫我有心理準備   有送我去C國支援的可能    外派中的外派   複雜   不過 怎麼說都是一種學習    是我賺到 

2008的願望   想繼續慵懶的過日子 想通過ZD 然後肖想可以通過ZDfB  www.goethe.de/ins/de/prf/de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fang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