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沒打算為賦新辭強說愁,我昨天真的一個人在巴黎;不過一點也不孤單,感覺挺幸運的
待在巴黎是意外,星期二去Workshop,本來打算只待兩天,言而總之忽然多留了一天; 沒概念加上沒做功課, 還好有介茹讓我靠, 不然我一定在巴黎街頭霧煞煞;跟昨天的天氣一樣!

短短幾個小時在市區閒逛, 巴黎給我的感覺跟倫敦很像: 大,人多且雜,交錯縱橫的地鐵,貫穿市區的賽納(泰唔士)... 上了艾菲爾鐵塔, 因為大霧什麼也看不到; 為了''經過''凱旋門.協和廣場.羅浮宮,在香榭麗舍上我幾乎是用跑的...巴黎有太多東西可看,像我這種連可麗餅也沒吃到,走馬看花都稱不上的觀光客,再去一趟巴黎的理由實在太多了!!

PS 1-- 介茹的分享空間   偶有法國觀光資訊  :-)
blablamaison.spaces.live.com/blog/cns!EBD4A37192CFDEB2!2004.entry

PS2-- 買郵票寄名信片時   在郵局發現一張郵票宣傳單    酷吧    中國生肖套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fang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