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回從北京帶了一套'有趣的漢字'註一回來後, 噗同學最近正認真學寫中文字當中.  剛剛他很開心的跳到我面前, 用身體 '演' 了一個字叫我猜  ..... 

.........  哈哈哈哈哈.....   那個認真的神情跟貼切的演出, 足足讓我笑趴在地上三分鐘大叫Bravo!

這個傢伙有時常搞一些有的沒的, 可愛到讓我想踹他兩腳的事情

一回, 噗在吸地板. 不久, 吸塵器馬達聲消失, 接著拔掉插頭的聲音, 然後是自動收線器捲軸滾動的聲音, 加上噗的碎碎念:' ㄟ, 你要去哪裡,不要跑啊... '  線捲完了, 緊接著聽到讚嘆聲 '啊! 真是偉大的發明啊'

在台北家中, 因為住在山邊的關係, 常有蜘蛛毛蟲甚至松鼠等小動物來訪. 一回, 牆上停了一隻壁虎, 施媽媽叫我指給噗同學看, 想老外沒見過台灣的小動物. 噗同學端詳三秒鐘後, 指著壁虎回頭問施媽媽, '他有付房租嗎?'   這個故事, 當然也傳遍親朋好友還有老媽那堆師兄師姐, 證明老外真的很奇妙.

喝完的Espresso杯杯, 放了兩天沒洗, 杯子湯匙盤子粘搭搭的粘在一起, 三者合體, 拎著湯匙就可以一次舉起. 噗同學開心的拎來給我看,  炫燿他的Espresso杯有新功能.....

可愛吧.... 唉.....  


註一:  平裝黑白印刷, 醜醜的插畫, 一套三小本要價五百六人民幣(約56歐)!  但看在他是英文版, 加上對於中國字演進的說明還算清楚合理的份上,  讓我在機場書店掙扎了三小時, 最後還是狠下心買了.  後來在網站上查到,三本只要21美元,真是OOXX§$%&# .... 氣到不行....   噗同學也找到海盜版.... 馬X... 為何我那麼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fang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