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日跟噗同學, Ema, Sally 騎單車從市中心出發, 打算一路奔到 Starnbergersee.

沿著ISAR河往南騎, 沿途的風光明媚空氣清新不說, 許多人扶老攜幼全家出遊的越野慢跑健走游泳曬太陽, 悠閒的氣氛滿溢, 完全就是一整個Urlaub的心情!   

真的不能不讚嘆這個城市之美

市中心30km方圓, 有公園有河流有森林有草原, 有公寓有高樓有夢幻別墅也有巴伐力亞式可愛小農舍, 這層次變化的地景, 不來一趟單車行, 光坐大眾運輸工具或開車是永遠也無法體會的.  

美中不足的是, Ema的車在離目的地Starnbergersee約6-8公里處爆胎了..... 萬般無奈也只能中斷行程, 拎著腳特車, 搭S Bahn回家. 好奇心驅使下, 用了超神奇姑狗MAP新功能, 計算我們當天的騎乘距離(路線圖如下).... 媽呀!!  保守估計 36 KM !!   我這肉腳竟然騎了那麼遠 !!

想到這, 就開心我有一台來自台灣的捷安特--小白MeMe.  有一台好腳特車, 連肉腳都可以輕輕鬆鬆, 漂亮又拉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fang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