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Where do you come from?
A:  I am from TAIWAN !

  Oh.... TAIWAN!  Which language do you speak in Thailand?
  Oh.... TAIWAN!  You must cook Thai food really well !
  Oh.... TAIWAN!  I am going to spend my holiday in Thailand next month, could you please give me some hints?

應該早點開始著手製作一個統計表, 看看我這輩子總共會遇到多少個搞不楚狀況又白目的愛亂問問題的歐洲人!!

怒怒怒! 泰國就是觀光做得好啦! 說去過亞洲度假的德國人, 我看有百分之八十都是去泰國. 加上我又天生皮膚黑, 常在路上被無聊男子搭訕且用"三碗豬腳"跟我問好, 感覺 超...級...差...勁... !! 

教我一下, 下次遇到這種白目, 要怎麼好言好語不帶髒字"教育"對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fang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