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新加坡出差回來.  見了老朋友老同事. 時間短短, 收穫滿滿!

 

大老闆GL看來胖了點累了點, 但是''定人''的功力絲毫不減當年.  看著他飆人的模樣, 我全身上下過著慵懶德國時間的細胞頓時醒了過來.  很感謝他抽空問了我的近況, 雖然只聊了10多分鐘, 但也幫我從一堆亂糟糟的想法中理出了一些頭緒!

JM已經不是以前的胖胖了!  果然近朱者赤!  離開了我們這嚴肅出了名的公司, 現在的他, 身為全公司200多人年紀最長的一名, 竟然穿起'類垮褲'+ 愛迪達去上班.  OMG!  驚訝之餘, 倒也很是替他開心, 不僅外型, 心境也年輕.  另外, 還賺了一支金光閃閃手機, 哈, 真歹勢!

小姪女考上了學校, 姑代父職的JL終於鬆了口氣. 心疼她一向這麼拘謹, 這麼一絲不茍, 日子過得難免苦悶.  十多個年頭過去, 新加坡雖不是家, 但是真的家似乎也回不去.  多少可以體會她的心情. 下次再見面不知道是何時何地, 不過, 會想辦法快快再見的! 

LL荒誕了六年多後, 終於要回台灣. 唉! 這一枚怪卡姊妹. 在外遊蕩了許久, 總算是下定決心回到一個熟悉的地方, 重新來過.  而我這不要臉的同學, 在LL告別新加坡的最後一週, 還把爸媽丟給人家, 逼得他當地陪+保母.  哈!

我用力交叉我的手指頭, 希望這些朋友同事們, 過得越來越自信又自在.

 

PS1. 地標魚尾獅在我們到的前兩天被雷劈到, 整修中.  
PS2. 去了4-5次新加坡, 始終還是沒去聖陶沙.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fang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