喉嚨痛   頭痛  留鼻水  外加四肢無力   好像還有點小發燒

飯糰一家子來的第二天   我就不爭氣的生了小病   還好有糰爸的針灸   幫我把症狀壓緩下來  
但也許是這兩天仍沒睡好   惱人的症狀又一骨腦的全回來   星期五反正不會太忙   自動放假在家睡覺一天

不孝女下午打電話回家給老爸老媽   跟她們報告我又感冒了  
爸叫我去狂喝三大杯茶外加一杯咖啡   滾回床上準備冒汗上廁所   老媽則叫我去煮稀飯吃

一杯米六杯水  大同電鍋滾了滾
打開鍋蓋    哇~~   那溫暖細白像是勾了芡的的稀飯    讓我不自覺的低呼出聲來
從冰箱拿出阿姑&一寶阿伯自製的紅糟肉鬆   再打開一罐剛過期但是so what的金蘭花瓜   和著稀飯攪拌再攪伴   直到顏色由白轉呈咖啡色   

說不出的滿足感....
米.電鍋.肉鬆.花瓜. 還有我的胃.... 全部都 Made in Taiwan !     
現在我可以滾回床上, 包緊緊, 矇著頭再補個眠, 準備冒汗上廁所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fang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