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兩個月左右   我就要出發去慕尼黑了
 
為了申請荷蘭的學校    從去年底開始準備
這期間許多親朋好友同事持續地給我關心及打氣    還給我很多寶貴的意見 打從心裡的感謝又感動
然而就在申請學校作業接近尾聲的時候    突然來了這個工作機會
原諒我沒有在第一時間跟大家UPDATE     事情來得突然    也還不知道結果會如何  
才選擇了一個低調回應的方式    讓大家繼續以為我是要去念書
 
很幸運地    我真的拿到這個工作機會   
可以去異地過生活     可以有個飛來飛去走透透的工作   
到現在都還有那種不敢相信夢想就要實現的超脫現實感   
好像不知道會不會有什麼突發事件讓我空歡喜一場  
 
三年的時間     對一個已經年過三十的阿桑來說    好像真的有點長
雖然想到一個人過日子的寂寞與艱苦     可能要哭個半年才會適應
但是還是要咬牙拼了    就像老張說的     去了才知道自己行不行   
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fang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