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七年級生不知道"孫運璿"是蝦米人.....  (TO年輕人: 最後那個字唸"玄", 不唸"瑞")
原來我真的有那麼老 原來台灣政治清明經濟起飛的時代真的有那麼遠
 
我認識一個名叫喬伊絲的七年級小妹妹 想不到對[孫運璿傳]有興趣   
不管是因為聽說我看這本書掉的眼淚比看追風箏的孩子還多
或是聽到身邊五六年級的老女人們聒噪著他是台灣晶圓之父如果他沒有中風就沒有李登輝當總統台灣也不會是今天這個局面之類的
有興趣讀讀偉人傳記總是件好事
 
喬伊絲
我等你帶著那本書 簽滿你們七年級生的名字跟感言來看我   讓我也學點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fang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