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在MSN上面跟前前公司的同事說新年快樂&小聊了一下   換了工作後就很少有機會聊天   
雖然一年跟他們TALK不超過五次   但是他們透過我的網誌關心我 也知道我在幹麻 過得好不好   
對我寫的生活爛帳阿花內容竟然有小小的感觸+感動   很開心!
不得不說    MSN(網誌)力量大!
 
根據一位不願具名的讀者表示    像我這樣寫網誌很有勇氣   把生活攤在大家面前
老實說    之前沒想過這個問題    不過仔細想想    他說得也沒錯    
真得要打從心裡覺得坦蕩蕩的事情    才敢把它寫上來
 
人 能做到事無不能對人言 那是很爽的....  謝謝小李的分享... 
 
話題才剛聊到坦蕩蕩    就被我親眼目睹一件不誠實的行為
人之所以需要說謊一定有很多原因    不過就算是善意的謊言    拆穿了被識破了也還是會傷人
所以   將心比心    我的新年新希望又加了一條    要活得誠實坦蕩!!
另外   還有好多做人的課題待修煉
1.  識人的功力!       要怎麼培養"看人"的技巧    才不會常常有眼睛沾到XX的感覺呢?
2.  說話的藝術!   謝謝小李的分享 again... "有時候為了保護自己關心的人.最好選擇閉嘴"    我想應該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fang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