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那些遠在他鄉沒能來參加十八屆尾牙    或放大家鳥的十八屆同學們解解饞 ..... 
(莊爺    我選了一家不能照相的店    所以大家只在門口照了幾張   好男人陳宏欣早退 所以不在照片裡)
 
各位沒來的同學 我們昨天晚上聊得很愉快喔!!  
我們先去麗水街一家茶店吃飯    後來有幾人還去亞波家巷口的小酒館續了一小ㄊㄨㄚ
出席的有 ...
 
1. 小蘇&小張賢伉儷 : 小蘇準備考試中   過年後準備踏入資訊稽核領域;  小張還是在富邦   忙碌的理專
2. 依然臭屁的大昭昭 : 過完年要啟程去找山東大妞了!  WHY?  因為郭台銘說全台灣現在最懂蓋廠就是大昭昭了    一定要他去山東搞一個
3. 好男人陳宏欣 : 六月中訂婚 六月底結婚    識時務為俊傑的好男人!  老實說真的想不到!
4. 周俊老師 : 即將離開補教界轉戰都市更新領域的名師周X   可惜老師堅持不透露他的花名   而且堅持他真的沒有跟七, 八年級美眉怎樣
5. 小巨人團長 : 沉默的團長昨天幾乎只有陪笑    不過他三月十九號將在音樂廳將有一場很讚的交響樂音樂會喔
6. 729三朵花當然還是永遠出席的台柱 : 明芬已經是個小孩的媽了雖然一點都看不出   亞波是個有危機意識的理專    需要大家幫忙找備胎    我呢還是老樣子!
 
雖然我很白痴的挑了一家嚴禁大聲喧嘩完全不符合我們這一狗票人的STYLE的店
但我們還是很有技巧的在被趕出去的臨界點之內嬉笑怒罵    感覺真的很好很舒服   
雖然大家已經那麼老了 雖然一年也不過見一兩次面   
但是記憶中鮮明的那種交談的默契完全沒有喪失   
自動地就是有人負責耍寶有人負責作梗有人負責臭屁有人負責神經大條   
配合度及分工只能用可圈可點來形容!
 
我相信你們一定懂我在說什麼     
 
沒來的同學 真的好可惜啊!
還有 劉安凱 你這個假裝新人的老鳥 下次一定要給你主辦!
另外 重聲一次    以後收到我的EMAIL要記得回信   知道哪些失聯的同學也麻煩把他們拉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fang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