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有像這次出國一樣   事前完全沒有做功課就出門了
也許是因為這是第二次去巴里島   也許是因為同行的遊伴們已經去過 N次了
Fanny, Doris & Benny 是這次旅行中有趣又好相處的遊伴
 
我們住的"La Subak Villa Resort"小巧溫馨   http://www.lasubakvilla.com/
It's 20-min driving distance from Ubud Market; the villa locates nowhere in the rice fields.
早上起床走到圍牆邊就看得到種田的農夫們  跟我積哩咕嚕說了一堆應該是早安美麗的小姐之類的
方圓十里內完全沒有其他大型建築聚落只有錯落的小小的農家及家廟
最後一天的晚上我們有幸在雨季的夜空雷陣雨的間歇中 看到獵戶座跟大小熊星座  
我已經忘記上一次在沒有光害的地方看星星是何時何地了?
 
住在這ㄦ的五天四夜   寧靜到幾乎讓我有種感覺 我們四人是他們僅有的客人
Main Pool & Main Restaurant 泰半時間也幾乎是我們四人獨佔
這裡全部住滿的情況下也不超過六十位房客   總共有九十個工作人員
分三班制伺候著大爺大娘們   臉上都堆滿巴里式的親切微笑
糟糕的是 他們問過一次就記得住我的名字但我卻沒辦法
 
私人的泳池跟發呆亭是我這次行程中的最愛   我們五天內大概有一半的時間都呆在VILLA裡面
泡在泳池裡照搞笑照片   躺在發呆亭裡看小說 晚上窩在被窩看DVD   或是打大老二罰喝酒+紅毛丹
"翻滾吧男孩"被幾個其實沒有喝醉的人搞成"奔跑吧孩子", "彈跳吧男孩"
跨年夜LOCAL電視台在最後一秒鐘安安靜靜的進廣告讓我印象深刻
最後我們在 BBC News 轉播台北101的煙火秀中   跟電視機合照度過2006的第一分鐘
破音的紙做的喇叭讓我們笑倒在地上   還有希望總有一天會實現"拜託不要再過敏了"的新年新希望
 
貴婦貴夫出門的行程大體也脫不了奢華與優閒
Window shopping in Ubud, the market & the monkey forest street
這是我一輩子第一次出國沒幫自己買任何垃圾手工藝品回家
傳統巴里舞蹈表演(原來巴里有十三種必看的傳統舞蹈表演)--不是巴龍
我暱稱為恰恰舞  超過一百個人同時上場表演  BGM完全是一群男人以人聲伴唱  
那種有默契的合諧聲調會在腦子裡停留好幾天   也詫異原來這種舞蹈需耗盡全村的壯丁一同來表演
MAYA的雙人四手聯彈SPA   舒服程度跟價位都令人嘖嘖
Dinner at Lotus Restaurant, 3 monkey's   還有Four Season 的下午茶都物超所值  
這樣的消費水準你真的會懶得花時間還價 也無怪當地人的日文都可朗朗上口
因為阿本仔才是真正的瞎拼不眨眼的貴夫貴婦
烏魯瓦圖可說是此行唯一的風景點   但是因為雨季的烏雲遲遲不散去
最後還是用了我做作的CASIO相機的夕照模式 幫我們想像一下有彩霞的夕照及天空
 
最後一夜的 GALA Dinner至今仍是個謎   GALA是什麼意思??  
為什麼飯店的工作人員堅持我們一定要回來享用碳烤海鮮大餐??
Anyway, lucky girl got the free dinner!
 
有個工作人員讓我印象深刻   二十歲的小女生  濃眉大言一口白牙 叫SERI吧 我偷看她的名牌
記得她除了因為他猜我只有二十四歲以外   特別是因為她眼神中的光采  那種有志向的眼神
她問我去過哪些國家 問我一天工作多久一週工作幾天   她說有一天希望換他可以來台灣玩
我把我的EMAIL留給他 衷心祝福她達成心願的那天快快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fang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