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r 2005 .....
 
三十歲 我
恢復十年不曾的單身
打腫臉充胖子的買了個小房子
認識一個很特別算是忘年之交的朋友
畢業五年多來終於有個工作做了超過二年
掛了個 Manager   拿了個物流領域的國際認證
主持了一個溫馨 Party    主辦了一場自認為成功的國際研討會
百分之九十以上的好朋友們都結婚生小孩 或者準備生第二個小孩
自己搞壞了身體 痘痘, 過敏, 蕁麻疹,十二指腸潰瘍加視網膜剝離的危險
 
 
Year 2006 .....
 
三十一歲 要
跟我認養的小朋友見面
學會煮菜燒飯 寫寫東西 照照相
參加Toast Master or BSF 拓展生活圈
去他鄉過生活 實現掛在嘴上多年的夢想
也許考個保險證照 也許再學個德語或荷語
花光工作幾年下來的全部積蓄包括我的小房子
游泳爬山或慢跑 拼了命一定要每週至少來一次
把公司Shipping Database建立好當做畢業前的作業
 
 
 
新年還沒開始 好像已經很忙碌了.... 
Happy New Year !!
 
-------------------------------------------------------------------------------------------------
 
親愛的學伴  謝謝你的留言  超感動   我也深深以有你這樣優秀的學伴為榮!
等你回台灣有空的時候  拜託幫我恢復固有智能一下 我以前的服裝.....? ^_^
在大陸請多小心保重!
 
-------------------------------------------------------------------------------------------------
 
Dear Olga,
我們找一天去找呂阿姨 順便跟你Update我的近況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fang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