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放自己一天假 在家裡 fool around doing nothing!
 
剛剛看新聞 高捷工程又坍方   開挖回填要再花五億
社會大眾總共要付出多少成本?  工程進度遲滯+開挖重建+塞車的時間成本+民眾的恐慌與不信任 ....
 
我忘記是不是小潔告訴我一個他家長輩過世時後的遺囑  
事情發生在當初木柵線剛剛完工火燒車正熱的的時候
這位長輩叮嚀子孫們有兩件事情千萬不可為   一是不可以當保人   二是不可搭捷運!
 
有誰記得這是幾年來高捷第幾次出狀況了?  剛剛找了一下網路新聞   還沒有看到系列報導追蹤
高捷總經理說初步看來沒有人為疏失   因為包商採用的材料都很好又有豐富的地下開挖經驗
那問題到底出在哪?  學土木或營建管理的同學回應一下吧~   到底有什麼結構性的疏失??
我老媽蠻有創意的  他說民進黨LUCKY  如果前兩天坍方的話  民進黨大概還會掉一兩個縣市吧!
 
最近很多親朋好友關心敝公司少出五億新台幣的事情   謝謝大家的關心
礙於公司規定我只說 No Comment  (其實我也不了解內幕啦!)
 
坍方一次要花五億回填   我們公司少出五億資金   somehow我覺得這兩個五億的"價值"有點落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fang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