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 Export Control Aisa Pacific Annual Meeting 將在台灣舉辦    
有史以來第一次   經歷了曼谷  上海  新加坡之後  
台灣要當 Host 的確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物價是亞洲第二高   VISA又很難辦
所以我們能當地主國 真的完全是因為呼聲高   可能其他國家的同事想來看看台北101吧!
 
辦研討會其實很好玩 是工作上可以有小小變化及發揮創意的地方   但也真的是很辛苦  
加上老闆對盡善盡美的標準及讓客人有賓至如歸的要求比我高出好幾倍  
真的只能盡量想破頭    深怕漏掉什麼細節  此時真恨自己粗枝大葉的個性
 
TRAINER本來應該是KONI   但是他又臨時接到 詹姆斯.龐德 式的任務   只好放大家鳥~
他不能來我真的很失望  失望的程度超過自己的想像  也許是想到這可能是我參加的最後一次年會吧!
 
不過今天接到 KONI 的電話  真的蠻開心的  覺得怎麼會有那麼慈祥又可愛又長得像聖誕老公公的人
還有兩張支票等著 KONI 兌現  一定要記下來才不會若干年後忘記
一是等我去德國玩的時候要當導遊  二是當我的婚禮歌手  嘿嘿~
 
I'm so lucky~  常常得到長輩的疼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fang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