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738.JPG


下面這篇文章是驗孕棒出現兩條線的那天寫的。

文章鎖了三個月不敢PO,因為德國習俗跟台灣一樣,三個月內不能說,一直被我的婦產科醫生跟熟識的德國同事警告。現在第十四周即將結束,今天部門老闆還幫我在部門月會上宣佈好消息(本部門十幾年沒有人生小孩了,大家很興奮吧~),文章也就PO上了,跟親朋好友分享這個消息。

我當時可能太開心頭殼壞掉,農曆日子一整個少算一個月。預產期一月廿九日其實是大年初七,所以如果小朋友不提早報到的話,是個龍子/龍女啊!   乖乖,不要急不要太早出來,沒關係你屬龍就好,我不想在醫院渡過農曆年啊~

 

 


 

看樣子,去年登記結婚沒有辦典禮,小朋友自己知道,大人事情還沒有告一段落,爸媽還有得忙,再等一下。 四月底剛在台北忙完婚禮,之後出了個小差,回來慕尼黑沒多久就懷孕了。 我們家小朋友真的很會算時間,果然是Made in Germany !

前兩天(第五周)刷牙刷到想吐,徵兆No.1。 

小朋友第一次旅行經驗 : 德國柏林,跟著我上了一週的Project Management課程。下週要去義大利玩,六月底要去荷蘭馬來西亞新加坡,八月還要去再一趟義大利。 這個小朋友以後比我還會趴趴走。(七月廿八日補充: 結果義大利去了,回來後就躺了好幾天。然後孕吐的實在太嚴重,加上高齡產婦為了安全起見,後續所有行程全部取消。)

我生理期一向很準,所以,網路孕期計算器說的應該很準確。  預產期明年一月廿九,農曆十二月初七,也就是說,我會有一個兔寶寶ㄌㄚ~~  哇哈哈~~   開心啊!  從幾個月前我就開始幻想,看看來不來得及在今年製造一個小朋友,跟我一樣屬兔。

趕上末班車的感覺,爽啦!

 

說實話,世界無敵超級緊張中。

 


 

1.png  

 2.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fang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