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nned_Document2.jpg  Scanned_Document3.jpg 21Weeks.jpg  

(超音波照片分別攝於: 9w+1D=領取媽媽手冊,  12W+2d=頸部斷層帶, 20W+3D=高層次超音波)


從義大利帶回來的感冒,加上噁心想吐,難過了一個星期。 星期一到三在家躺三天,星期四去公司瞎混了一天,不舒服,效率很低。

星期五去婦產科做檢查確認是否懷孕。醫生聽我說了上次生理期時間,還有我們已經用過驗孕棒檢測,二話不說,撂上檢查台進行陰道超音波吧! 畫面出現。醫生一邊解釋,底色哪個灰灰白白地是子宮,小氣泡就是胚胎。問有多大?   約五釐米吧!    安東尼很妙。對醫生的解釋一陣無聲。 醫生忍不住好奇問:先生有看到嗎?  他才搖搖大頭說,看不到看不懂....   哈哈哈!  很像是嚇呆了的反應。醫生不斷Zoom in,小氣泡逐漸被放大。 安東尼回家跟我說,他看到氣泡裡面有小海馬形狀物...  ?!我怎沒看到ㄌㄟ?

總而言之,初次見面就這樣過了。醫生說下次再給照片,現在太小啥也看不出來沒意思。我們也沒想到要拿相機把畫面照下來,回來姑狗別人的紀錄才覺得這是好主意啊~ 

跟醫生問懷孕初期該注意的事項,拿了一本懷孕須知手冊,留了血液尿液做該做的檢查,兩週半後再去一次,領取媽媽手冊,之後算是開始正式產檢。嗚嗚~  老實說,緊張害怕啊! 問醫生說我的噁心症狀要怎辦?  唉!  能怎辦?   醫生建議了兩種草藥制的止吐劑,其他的就自己好自為之了。如果真的很不舒服,再打電話給醫生拿假單待在家裡摟!媽媽說叫我跟寶寶商量,不要讓我太難過。  恩!  我用念力試試看吧~

星期六。還是難過。老闆打電話來關心,跟我確認我接下來一切出差行程取消,不只前三個月,整個孕程都不用飛。還好,我看我難過成這樣,也飛不了。 可惜,七月去不成新加坡去看Janet & Lester 了。

搭雲霄飛車般的一個星期~

(這篇文章是六月十三日寫的. 之後就懶惰了~ 一篇也沒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fang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