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兩餐 我竟然辦了兩桌 請兩ㄊㄨㄚ朋友吃飯   呼呼   施媽媽聽了直是怨嘆


星期五晚上邀請這期同在歌德上德文的幾個台灣女生    因為聽他們說吃不慣德式食物   於是乎我自曝其短   煮了一鍋Curry雞  滷雞翅   番茄炒蛋   燙空心菜   菜色上看起來似乎很有家鄉味    不過   心急之下   Curry雞鍋底小燒焦    真是丟人到家    還用了一包小潔給我的關西農會仙草粉嘗試煮燒仙草    本想就著慕尼黑最近冷冷的天氣    大伙一起吃燒仙草   感覺應該很溫暖    唉   千金難買早知道   太白粉加得太少   成品只能稱做仙草茶    大失敗


星期六中午   噗同學幫我招攬了一攤     而且只有四十分鐘的準備時間   還好冰箱裡有點東西
於是乎  前晚吃剩的雞腿+青椒炒肉絲+什錦炒花椰菜    一起上桌     扮相吃相都比前晚佳   騙騙老外當然更綽綽有餘    又忘記照相存證.... 


唉   真是不好意思啦   幾位可憐的台灣女同胞 
不過    越挫越勇   我還是會繼續找尋下一隻 giunea pig !!   嘿嘿!!  


PS1.   Curry的中文注音到底是什麼 我用新注音  只能找到 '珈' 哩.    拜託好心人教一下
PS2.   超棒食譜網  包山包海   www.ytowe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fang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