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我出去會不會失敗
外面的世界特別慷慨
闖出去我就可以活過來

留在這裡我看不到現在
我要出去尋找我的未來
下定了決心改變日子真難捱
吹熄了蠟燭願望就是離開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我出去會變得可愛
外面的機會來得很快
我一定找到自己的存在
一離開頭也不轉不回來

我離開永遠都不再回來  


**************************************************************************************
 
每個人 都想明白誰是自己生命 不該錯過的真愛
特別在午夜醒來 更是 會感慨
心動埋怨還有不能釋懷    都是因為你觸碰了愛
如果這就是愛 在轉身就該勇敢留下來 
就算受傷 就算流淚 都是生命裡溫柔灌溉  
愛 在回憶裡總是那麼明白 
困惑的心 流過的淚 還有數不盡黑夜等待 
如果這就是愛
如果你 當時明白
後來的生命裡 是快樂還是悲哀
特別在夜深人靜時 想起未來是否能平靜
不會像現在    只是因為你擁有了愛
 
如果這就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fang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