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認為是心寬體胖的示範     不過    有些不懂禮貌的人   很簡單的就可以把我惹毛


有些人很懂得跟人裝熟    社交型的人物    這樣沒麼不好   但是   做人基本的禮貌   不應該因為距離近(不管實質距離近還是嘴巴上近)   就完全丟掉
請   謝謝    對不起   幼稚園就教過了   可惜之後一路唸那麼多書    都沒有把這一課拿出來複習    只能說    說謝謝很重要   尤其當接受別人不求回報的關心或幫助時   我們能回饋的 不過也就是誠心誠意的謝謝兩個字   不花錢也不費力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對沒有禮貌的人非常感冒    感冒到我必須寫一篇BLOG抒發我的胸悶     因為幫了別人一個小忙後還順便被踩了一下   不是什麼嚴重的事    也希望對方不是有心    關於不懂禮貌這碼事   真的很感慨國家社會學校家庭各種教育管道都沒有把我們教好    


遇到不懂禮貌又不懂尊重別人的人   如果我還繼續主動提供關心與協助    我不是神經太大條    就是做人太鄉愿


已經當爸媽的好朋友們   我由衷覺得   小朋友會不會考試說英文拉小提琴    真的比不上懂禮貌懂得體會體貼別人的心來得重要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fang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