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嘍老張    很高興這兩天用  msn  跟你小聊了一下   知道你過得好    工作也將有所突破    真的很替你高興   恭喜

我被msn制約的很嚴重   每天一定要看看大家的暱稱或分享空間或BLOG     一邊瀏覽    一邊會想     不知道我的這些好朋友們    最近過得好不好    雖然鮮少付諸實際行動主動問候    但總是常常想念著大家

換工作    搬家   生小孩   失戀   複合   結婚   出國    人生的悲歡離合    有我在默默想念祝福著

是我想在心裡頭沒說    所以你(們)不會知道    
我想    你(們)應該也常常念著我    卻沒讓我知道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fang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